close
這款Dr. Cink的CC霜很輕透、好推,不會容易卡粉,因為有添加保溼小藍瓶的關係,保水度極佳,但我為追求妝感服貼,會再加入一滴小藍瓶使妝感更持久。本身膚質屬於混合型膚質+敏感肌,所以會再拍上蜜粉定妝,沒拍蜜粉感覺沒什麼安全感,深怕一出門流汗出油後會土石流(哈哈)。不過雖然沒試過沒拍蜜粉就出門,但其實上完CC霜後的觸感不至於到會黏Dr.Cink膩,只是我不習慣這樣而已。使用也起來完全沒有致敏,敏感肌膚質的朋友也能放心使用噢!

唯一小缺點就是因為太輕透了,所以需要遮瑕的部位如黑眼圈及斑點則需要另外使用遮瑕膏。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沒遇上更好用的粉底或CC霜前,會再考慮購入第二瓶。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 ??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

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

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 ??不藏私!!影片內容大公開!!??

讓韓瑜能堅守Dr.Cink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

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過敏肌,泛紅,脫皮,小細紋,毛孔,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

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

其他部落客網美分享

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

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

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

不過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

由於同為造型師的朋友在年初的大推這瓶小藍瓶,所以心動想說買來試試看

於是請朋友代購了這瓶傳說中低敏保濕的Dr.CinK 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一方面可以自己親身體驗是否像造型師朋友所云的如此有效果,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客人使用這瓶網路上大推的火紅產品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造型師朋友推薦的Dr.CinK,大約在年初很火紅的神奇小藍瓶:Dr.CinK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除了造型師朋友推薦外,我也曾看過很多網紅、名人、造型名師都有在自家平台介紹推薦

或許現在介紹分享有點慢了,但還是能和大家分享不同的心得和使用過程

拿到Dr.CinK小藍瓶的時候,因為造型師朋友說盒子有些壓壞,所以只拿到裸瓶,用法之類的本身也不大清楚,也不知道本身盒子長怎樣

就單純的像造型師友人一樣將他當作保養品使用,但我一開始沒注意,一直以為他是化妝水,所以在使用他的時候並沒有再使用化妝水

而給肌膚較為乾燥的客人使用則是混在粉底液當中,讓客人肌膚能夠比較貼妝不脫屑

仔細看質地比化妝水稍稠些,十分透明

對我的造型師朋友來說,她大推的點就是不會過敏,因為我朋友聽說是一個極度會過敏的人,但她使用小藍瓶是不會有任何問題

但因為我平常沒有什麼過敏的問Dr.Cink題,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是還好,沒有太大的感受

可是小藍瓶對於保濕的功能,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體會得到,所以在我使用的這段時間,其實對於它的功效表現,整體心得個人意見來說,是還好而已@@

不過在我誤以為是化妝水和滋養度更高的霜類使用時,曾經讓皮膚有些紅腫,也提醒大家盡量不要讓太過營養的兩種保養品一起使用

而加在粉底液使用這方面來看,的確沒有讓客人肌膚在上妝後脫屑的情形,這點還算是不錯

所以作為客人的保養/上妝上,以低敏及不脫屑的功能上還算是可以推薦的

小孩子睡覺打鼾,家長不要誤以為睡得很甜,雙和醫院耳鼻喉頭頸外科醫師李威翰表示,根據臨床統計,睡覺會打鼾的小孩子,九成以上都有睡眠呼吸中止症,不僅影響睡眠品質,也潛藏健康危機,是孩童學習及成長的隱形殺手。

五歲男童佑佑因嚴重鼻塞與打鼾持續一年以上,睡覺時張口呼吸,每個月都會感冒,甚至最近一年因呼吸道嚴重感染住院了三次,經鼻竇內視鏡檢查發現,男童扁桃腺及鼻子後方腺樣體腫大,因而造成上呼吸道狹窄。經手術切除後,中止次數從每小時五十次降至一.五次,鼻子通暢也讓他不再打呼、容易感冒,學校表現也更上一層樓。

李威翰表示,「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孩童發生率大約是五%,最常見的年齡是二歲到六歲,發生原因為睡眠時肌肉及神經放鬆而導致原本已經狹窄的呼吸道更加阻塞,進而影響睡眠品質及缺氧,腺樣體及扁桃腺肥大還有肥胖是主要的危險因子。

李威翰指出,最常見的症狀為習慣性打鼾,高達九成以上打鼾的小朋友都有睡眠呼吸中止。其他常見的夜間症狀包含口呼吸、呼吸聲吵雜、目擊呼吸停止,夜咳及嗆到,睡得不安穩及盜汗;白天的症狀包含容易打瞌睡、注意力不集中,學習問題及行為問題,甚至有些小朋友被診斷為過動症。

男童媽媽蔡小姐說,佑佑出生時有腺樣體肥大的狀況,隨著年齡的增加,鼻塞及打鼾越趨嚴重。平日走路呼吸聲就非常大聲,經常性感冒且嚴重到住院治療;夜間睡覺時不但打鼾聲音非常大聲,用嘴巴呼吸,甚至睡眠中會不自覺地坐起、並大吸一口氣,嚇壞家人。經睡眠生理檢查(PSG)才發現,他的睡眠中止次數每小時高達五十次,每分鐘都有呼吸中止及缺氧的情形,屬於重度睡眠呼吸中止。

李威翰進一步說明,兒童睡眠中止的情形,如果每小時超過一次呼吸中止是輕度,五次以上算中度,十次以上屬重度。嚴重睡眠呼吸中止及缺氧會導致小朋友發育不良,臉型改變、注意力不集中等問題。

他指出,針對此類患者,腺樣體及扁桃腺切除為第一線治療方式,現已有低溫等離子手術刀供選擇,利用低頻率電能去激發鈉離子而產生高速移動帶電粒切斷組織,大幅減少灼傷週邊組織的機率,加速傷口癒合。

李威翰強調,孩子在三到六歲是腺樣體肥大的高峰,可導致呼吸道阻塞及睡眠時打鼾,難以進入深睡眠狀態,使生長激素分泌不足,影響身高,他認為,孩童的成長及學習不能等,如有長期打鼾、鼻塞、白天精神不振等相關症狀者,應儘速至耳鼻喉頭頸外科進行專業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amge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