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縣北港鎮「誠食堂」主打精緻糕點與無菜單料理,其中馬卡龍小漢堡採用各種天然食材上色,小巧精緻、口味多樣,顧客不用張開大口咬漢堡,可以優雅小口品嘗漢堡美味,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成為店內明星產品。

「誠食堂」位於北港鎮防汛道路旁,大樓牆壁的媽祖浮雕非常吸睛,內部則有許多媽祖文化元素,吸引不少遊客駐足,老闆李宗霖原本在北港鎮市區開設厚德堂餅舖,後跨足餐飲業打造「誠食堂」特色餐飲。

「誠食堂」主打無菜單料理,其中前菜有1道馬卡龍小漢堡,外型有如法式馬卡龍甜點小巧精緻、色彩繽紛,其視覺與味覺效果充滿特色,大受歡迎,後來便推出單點服務方便顧客做為下午茶糕餅。

婚紗攝影跟一般寫真不同的是,要怎麼在一張照片中將這對新人真摯相愛的情感表達出來,不管是構圖、場景、服裝、妝容、道具、動作姿勢,都是我們要不斷去思考,所以我拍攝前我會先跟新人聊天,了解他們的個性、星座、血型、還有喜歡的明星、卡通人物等等,因為就可以比較知道他們喜歡的風格,之前遇過有一對cosplay夫妻,拍攝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們表情很怪,太刻意耍帥跟刻意表情,我跟他們說你們現在不是在拍cos,請做回自己,他們很驚訝的互看,然後就笑出來了,我趁這時候的抓拍,並且喊他們兩個的本名,讓他們可以把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而不是濃濃的商拍味,最後他們幾乎都是選我抓拍的照片當正式婚紗照,因為他們覺得這才是他們真實的樣子,平常模仿角色模仿太多,突然要做回自己的表情,反而不知道怎麼做,所以攝影師的敏銳度很重要,引導的思路要很清晰,要讓新人非常放心的把自己最幸福的那一面展現給你,讓你去捕捉,而不是刻意的固定動作,當然有些時候,還是需要一些pose去呈現畫面故事,所以攝影師引導新人的動作就非常重要。

馬卡龍小漢堡的漢堡皮有竹炭黑色、蝶豆花青色、波菜綠色、紫馬鈴薯淡紫色、漢堡原色,全部採用天婚紗攝影然食材上色,內餡為美婚紗攝影生菜、雞肉、起司、特調塔塔醬,吃起來口感清爽,小漢堡分量小,男顧客有人會「一口吃」,女顧客大多是優雅的「吃兩口」。

李宗霖表示,馬卡龍小漢堡訴求美觀、美味與健康,各種顏色讓人看了心情愉快、食材新鮮才會美味、小分量健康無負擔,搭配咖啡或茶飲,一邊聊天一邊欣賞店內的各種媽祖文創商品與布置,感受另一種輕鬆愜意的媽祖文化。

2023年,在這幾年之間,網紅網帥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每當我們看見她們拍攝的各種美照,美食,看見他們的大長腿,身材,和身後場景,都會覺得為什麼他們都可以拍出這麼好的畫面,每當自己造訪相同地點努力找到了相同背景,自己拍出來卻完全是個不堪入目的照片,腿粗的粗,臉大的大,到底是哪裡出現問題了呢?這就是需要用到很多技巧來幫助了,而好用的技巧有哪些呢?技巧一:使用三分法,將「主角」放在垂直與水平交叉點,更有氛圍與美感,三分法(又稱九宮格法)是我最常使用的構圖技巧,將主角放在中間會顯得照片有點無聊,不妨試試將畫面分成三等份,將主角至左或至右,無論是景點照或食物照,都能更自然、更增添故事感。剛開始拿捏不準三分法的比例可以用手機、相機內建的九宮格或隔線,將主角放在垂直或水平其的交點上,能輕鬆地於日常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amge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